網站名稱:Joomla!
網  址:http://www.joomla.org/
簡  介:Joomla的官方網站。

網站名稱:Taiwan Joomla
網  址:http://www.joomla.org.tw
簡  介:台灣的Joomla官方網站,裡面的討論區有很多資源。


網站名稱:Joomla之門
網  址:http://www.joomlagate.com
簡  介:內陸的Joomla資源網站,該站有不少套件的使用介紹,也有一些概念建構的文件,算是入門必讀的網站。


網站名稱:Joomla 中文交流平台 Autoit!
網  址:http://www.autoit.cn/
簡  介:個人對於攝取Joomla常逛的網站,裡面的討論區很活躍,記得在該處發文時將文章轉為簡體中文以示禮貌。下載區也放置很多相關的資源,很棒的網站。


網站名稱:夢想天空
網  址:http://joom.org.ru/
簡  介:一些Joomla的操作使用心得(該站站長所寫)。


網站名稱:網友 Mike Ho @ 狗街坊 所分享的元件中文化
網  址:http://www.joomla.org.tw/component/option,com_smf/Itemid,180/topic,2351.0
簡  介:該網友整理出很多套件的中文化元件,若英文套件使用不好上手,可以來這邊找找。


網站名稱:ThemeMe
網  址:http://www.thememe.cn/
簡  介:對岸的一個CMS(內文管理系統)樣板蒐集站,其中裡面也有商業樣板,下載時請注意版權的問題。


網站名稱:Joomla CMS Downloads
網  址:http://www.joomlaos.de/
簡  介:外國的Joomla資源下載站,裡面很多資訊以及套件、模組的資源。




其他連結:
製作Joomla面板參考網站:http://joomla-cms.dk/category/templates-og-design/http://www.mambosolutions.com/dw_tutorial/
很棒的Joomla設計網站:http://www.artery.cn/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