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爬了老半天...

我使用的webform是3.15版,還是會有使用了%nid、%title原封不動的秀出來的問題。
換了n組關鍵字,又下了日期,最後在俄文的網站找到解決方式.... (好用的 翻譯這個網站)

 

主要使用在客戶的產品網站,希望能夠有一個報價的表單,能針對各商品提出需求及報價。
透過分類跟內容類型似乎也不能自動讓客戶一新增商品就會自動建立webform的表單,所以透過block,並配合版面配置的顯示來組合。

生成block方式紀錄如下:進到文章的webform → Form setting 進階設定 / Available as block
然後透過block指定分類才顯示此區塊,就能夠達到商品都有報價表單啦!

 

解決方式如下:

開啟該module檔,預設路徑:drupal\modules\webform\webform.module

在此函式下 function _webform_filter_values    (約2680行)
插入

  if ($node == NULL) {
    $q = $_GET['q'];
    $q = explode('/',$q);
    $qid = (int)$q[1];
    $node = node_load($qid);
  }

 

即可。

http://drupal.org/files/issues/webformnodetokens-1224130-7.patch ← 解決以後才看的懂官方論壇網友寫的補釘意思... 0rz

 

 

以上,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upal webform 補釘
    全站熱搜

    ezc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