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不能算是偶然吧!!

之前算是胎死腹中的blogspot的部落格,撰寫時剛好我正處在低潮期,又加上用的不習慣(個人不喜歡那種的部落格編寫方式),外掛一些其他因素,本來打算當作第一個公開的部落格就這樣子的,還沒公佈出來又收了起來,所以算是胎死腹中吧(汗。

作母親的看了也很難過....

!)


好啦,這次希望這部落格能將我知道的資訊share出來給大家,也希望能夠藉此交流同好(希望囉)。

之前看了某本書,竟然幾乎將好人跟會電腦劃為等號了。為了造就更多的好人(?!),於是決定將一些本身吸收的資訊分享出來,讓各位增加當好人的機會  = u =b。

嘖,那我算是?!
好人卡一枚 已取得。


(攤手
唉唉,就是這樣。

那麼,你準備好一起交流了嗎?

閱讀部落格,不需要過於嚴肅。

個人喜歡讀有著幽默撰寫方式的部落格,起碼讀起來很輕鬆,很舒服。
雖然我的文筆可能不甚理想,但是希望能夠儘量以輕鬆的口吻,讓閱讀者能有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這個部落格定位在非本科系、是對於電腦、資訊類沒有那麼多心力去吸收的人,能用這種呈現方式來輕鬆吸收。

當然,裡面會有我自己的個人看法,可能不是專業領域,可能不是最正確的。但期盼讀者能夠在讀到錯誤之處能將此資訊告知,在此先說聲謝謝。
若已經決定要將該文章po出時,必定會閱讀大量的資訊,以求po出的資訊是最為正確的,重質不重量。爾後若發文間隔過長,也請讀者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